鶖紅陌夏蟻裳披來永晝十七

空歲問茲年,昔妖安在哉?
對影紅裏見千秋,身似轉蓬正徘徊。

為什麼?聲聲自問,似是回首一生的省思。兩個人非為仇往,非為恨深,不過生死簿上爭名一席

你一身血紅,面有酡色,如同我年幼時對酒的嚮往;所以我想變成如酒一般的你

永歲飄零,一語成讖。

很多人喜歡說無情,真正的無情,你可知是什麽意思?無情不是寡情,而是這份感情,無人能懂。

此世無明,唯見永夜。

天崩地坼,戰聲歇,回頭萬里,故人長絕。

吾喚他曙晨,在毫無希望的黑暗中,唯一的光亮。

我末日十七這一生的願望,不是救世,不是滅世;僅僅是我在此,而你也在此。

我地冥,亦末日十七,只謝你一次,為那無數撕裂靈魂的晨昏,你的伴隨。

雙生之花─只有一支花莖,卻開出兩朵花蕾的奇異花朵,到了一定的成長階段,兩朵花蕾就會因為養分不足,進而互相搶奪,最後,雙生之花只會留下一朵,自競爭中脫穎而出,豔麗奪目。而爭鬥失敗的那株,則將枯萎垂死,自花莖之上脫落,一點活過的痕跡也不會留下。你我比起雙生,更像是完全相同的一人,將以襲奪對方,完成自己存在的意義。

[ 戮世摩羅 x 網中人 ]觀劇雜感<五>--以為金光會這樣演 III ( 空網 & 女孩兒特輯 )

2333333333

牙世_娶妻當如齊貝林:

**以為金光會這樣演07**


 

 
筆者的CP是萬獨不可逆~~wwww
 
在筆者心中,雪夜王子才真正有資格說:只要有心,我能收服任何人。 
 
不論男女給雪夜抱住轉一圈都會當場陷落。 
 
這不--馬上讓蒼狼的第二條項鍊再也送不出去了......... 
 

 
八方武佐銀娥真不愧是成功獵捕到苗疆浪蕩兒千雪孤鳴的金光首席勝犬。 
 
下手真是又快又準,一見是難得的東床佳婿馬上把進度條拉到{見父母}的關卡; 
 
 如果不是七巧還沒成年八成已經被押著拜堂了。 
 
 而千雪本人也對雪夜甚是滿意,處處展現出苗疆三傑對女婿呵護備至溫柔慈藹的態度-- 
 
 對,您沒聽錯,就是 苗疆三傑對女婿呵護備至溫柔慈藹的態度。 
 
或者說,對 ”中˙意˙的˙ ”女婿呵護備至溫柔慈藹的態度。 
 
對不中意的女婿盡量努力虐成渣是理所當然。 
 
可是對於中意的女婿人選,苗疆三傑可是個個跟擔心女兒嫁不出去的老媽一樣,如狼似虎放水作球無一不為--- 
 
就連金光第一惡丈人的溫皇,在試圖湊合俏如來跟鳳蝶的時候,可是也曾-- 
 

 
 
只可惜鳳蝶從小看膩了羅叔主人義父這樣等級的高富帥,所以對於俏如來這樣典型的花美男興趣缺缺。 
 
溫皇一番美意付諸東流,也難怪加倍找劍無極出氣。 
 
而揚名立萬的女兒控羅碧,第一次見到黑龍時,也二話不說-- 
 

 
 
羅碧看人的眼光的確沒錯,黑龍白狼對無心確實一片真心,那個"為了你甘願放棄我自己" 
 
 --大概沒有哪個老丈人看了還不動容感嘆有婿如此夫復何求? 
 
.....但沒想到這個畜牲合體後立刻把女兒甩開撲向前女友.....(╬⊙皿⊙) 
 
...........而且馬上就被前女友幹掉了。(||||⊙口⊙) 
 
 
至此羅碧終於領悟男人都不是好東西沒一個靠得住,自己女兒的幸福只能由自己守護。 
 
這次教訓之慘痛就算到了地門失去記憶也猶銘刻於心,所以在聽聞兄弟千雪也將喜迎快婿的當兒..... 
 
..  

    
 
『--在阻擋地門侵攻的時候, 我見到了那名獨眼男子。 
 
  雖然未曾謀面,但卻覺得非常熟悉。 
 
    在看到他的瞬間,內心感到無比的悸動。 
 
    彷彿我來到這世間的目地,就是為了尋找他。 
 
    讓我不由得想更多了解他一些。 
 
   這還是我第一次對一個男人產生這樣的感受。 
 
    不知道他對我.....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想法呢?』 
 
 千雪:耶?O口O|||| 
 
羅碧:呃.....=A=|||| 
 
獨眼龍:(′///口///`)啊....!!!  
 

 
千雪:(羅碧!都是你啦!現在該怎麼辦啊!?唉,為何這麼好的男孩兒偏偏是GAY....) 
 
 羅碧:(我哪想到會變成這樣?但也幸好早點確認了啊!總比七巧真放感情下去才發現好吧..........) 
 
獨眼龍:那個.....地門.......是允許多元成家的。///// 
 
千&羅&萬:!? 
 
就算再遲鈍,該出手的時候還是會出手。 
 
但說真的,雪夜和獨眼龍物理上並不需要動用到多元成家條款,和七巧及接著踏進佛國的前女友冰劍才需要啊~ 
 
 (何等修羅場?) 
 
 
**以為金光會這樣演08** 
 
 



 

 

 

 
 
當面具等同於本體,安能辨其是雄雌? 
 
網十九從沒在人前摘下面具過,所以尚同會自不知他面具下的臉孔,當真沒比這更方便的變裝方式了。 
 
加上網十八就已經長得一付男裝麗人的樣子惹,穿起女裝當真半點違和感也無。 
 
自見過網十八之後我終於明白為何蘭陵王要帶上猙獰的面具,一代名將長的這樣真的沒有半點威嚇力啊~~ 
 
而且不單長得漂亮,還偏偏是這種西子捧心垂眸斂睫嬌弱柔媚的氣質.... 
 
派出去人家真的會以為修羅帝國無人了,竟然派王妃出來打天下。 
 
(雖然後來....真的也變成王妃就是了) 
 
(空帝:我的愛妃猛將無雙,有意見嗎?) 
 
 可想而知這等長相,在強調強者為尊偏好威猛先生的魔界,有多容易招來嘲弄與訕笑。 
 
--而這樣的網十八都還有勇氣在陌生人前摘下過面具一次.....(之後大概被手下強力勸阻了) 
 
 回歸修羅帝國,面對眾多熟人,網十九卻始終不摘下面罩的原因,除了可能長得更娘之外..... 
 
大概,和某位嘴賤的人族少年,脫不了關係-- 
 

 

 
熾:啊啊.....帝尊還是說了.....orz
 
蕩:把妖神將最在意的事情--=__=; 
 
曼:....用最惡劣的方式說出口了啊......=A=|||| 
 
於是妖神將才剛回歸,就又氣得再跑出去流浪一整年,而且從此再也不肯摘下面具。 
 
 空帝 : 為一時口快斷送一年爽快.....朕痛悔不以啊!

   一整年啊.....這一整年我可以對他作多少事啊.....(扼腕)
 
 
 **以為金光會這樣演09** 
 

 
畢竟是金光第一追男仔女暴君的女兒~~wwww
 
血統是騙不了人的。 
 
但竟然沒在黑白郎君被網妃發卡情感上最脆弱的當兒趁虛而入,讓人就這麼給跑了整整一季去進行療傷之旅。 
 
女暴君地下有知,大概會氣得挺屍回來罵她不知長進。 
 
 
幸好現在大堂哥已然回歸,能幫忙將這隻最強的神奇寶貝收歸入袋。 
 
是大堂哥的話,應可漂亮地應用自身經驗所學,幫黑白郎君度過情關療癒情傷--  
 

 
黑白:等等!?我為什麼要-- 
 
俏如來:少囉嗦!本盟主一秒鐘幾十萬條人命上下!沒時間陪你瞎耗!給我說! 
 
 黑白:嗚--! 
 
「你說得不夠詳細,仔細回想再說一次。」 
 
 「我聽得不夠仔細,細細回想,再說一次。」 
 
 「不夠,再說!」 
 
 
「再說一次,你A七仔是安麼走ㄟ?」
 
 
 
 「網中人他…啊…!」 
 
 「網中人,他走啊…!我A七仔, 伊--真正跟人跑了!!嗚啊啊啊啊~~~!!!」  

 
但託堂哥的福,無心與黑白總算達成收藏盒封面的親密度。 
 
(只是位置反過來而已~~) 
 
後話: 
 
 結果本篇好像變成女孩兒特輯了~XD 
 
(友:小網他.....) 
 
 (G:偽娘也是姑娘,不可輕視偽娘!) 
 
既然說到女孩兒就要提提最近最炙手可熱的常欣, 
 
 雖然網路上呼籲常欣換偶的聲音不斷,但筆者卻是完全不希望她換掉現在的偶。 
 
原因無他,就是單純站在優生學的角度-- 
 
一個與世隔絕近親交配百年的村落,整村的人都是那樣傳統而古典的長相, 
 
自然不可能生出極度符合現代審美角度及藝術觀的小孩。 
 
 
倘若真生出來了--  

 
 
這妥妥的會被當兇神作祟生下來的妖怪扔出去啊--!!!(╯‵□′)╯︵┴─┴ 
 
而且比起常欣,我覺得更需要修正的是七巧。 
 

 
這完全不是女孩兒正常生長應有的狀態,以經超出小玉那樣可以說是發育良好童顏巨乳的範圍了。 
 
 第二性徵尚未發育的幼女就該是貧乳啊! 
 
 雖然說女偶有胸部是趨勢,但這也實在太矯枉過正,不同女孩的年齡感完全沒有區別性了。 
 
 況且,就像無心對黑白郎君說的: 
 
 
 如果每個人都有跟你一樣的歐拜,那歐拜不就很不值錢。

沒有這句!!) 
 
 
所以拜託,幫七巧換上符合她年齡該有的身體吧。 
 
不然....真得會讓人看得很分心啊....艸....(毆死) 


评论
热度(55)

© 鶖紅陌夏蟻裳披來永晝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