鶖紅陌夏蟻裳披來永晝十七

空歲問茲年,昔妖安在哉?
對影紅裏見千秋,身似轉蓬正徘徊。

為什麼?聲聲自問,似是回首一生的省思。兩個人非為仇往,非為恨深,不過生死簿上爭名一席

你一身血紅,面有酡色,如同我年幼時對酒的嚮往;所以我想變成如酒一般的你

永歲飄零,一語成讖。

很多人喜歡說無情,真正的無情,你可知是什麽意思?無情不是寡情,而是這份感情,無人能懂。

此世無明,唯見永夜。

天崩地坼,戰聲歇,回頭萬里,故人長絕。

吾喚他曙晨,在毫無希望的黑暗中,唯一的光亮。

我末日十七這一生的願望,不是救世,不是滅世;僅僅是我在此,而你也在此。

我地冥,亦末日十七,只謝你一次,為那無數撕裂靈魂的晨昏,你的伴隨。

雙生之花─只有一支花莖,卻開出兩朵花蕾的奇異花朵,到了一定的成長階段,兩朵花蕾就會因為養分不足,進而互相搶奪,最後,雙生之花只會留下一朵,自競爭中脫穎而出,豔麗奪目。而爭鬥失敗的那株,則將枯萎垂死,自花莖之上脫落,一點活過的痕跡也不會留下。你我比起雙生,更像是完全相同的一人,將以襲奪對方,完成自己存在的意義。

[特傳] 暗夜中的銀光(冰漾)

墜落沙丘:

在黑暗的房間裡睜開眼睛的瞬間,褚冥漾差點被嚇掉半條命,他猛然睜開眼睛又猛然閉上,嘴巴大口喘氣、在心裡拜請過所有知道名字的各路神明後才緩緩地睜開眼睛對上差點害他沒有半條命的銀色眼瞳。


「學長……」你半夜不睡覺盯著別人看幹嘛啊!要看也不要看這邊去看色馬啊!


啊!學長該不會因為之前都跑進夢裡踹人,踹到生理時鐘顛倒變成夜貓精靈了吧?


說起來之前越見在湖之陣的地下封印時候,有說過可以幫人調整時差,只是對精神會有點負擔,到底是怎樣的負擔呢?真是令人好奇啊,把學長丟給他調整的話可以看到嗎?


「褚。」刻意壓低的聲音飽含著某種警告味道,褚冥漾一秒閉腦。


夜晚的奇歐妖精行宮內,半精靈散發著光芒。


褚冥漾看著這樣的景像,蹭蹭棉被,垂下眼睛。


「褚。」被叫喚聲引領著抬起頭,褚冥漾看見冰炎將身上裹著的棉被拉起一角。「過來。」


他有點擔心的轉頭看向睡在一邊的哈維恩,夜妖精沒有醒來的跡象,褚冥漾躡手躡腳地滾進冰炎的棉被裡,依偎著對方,讓半精靈的氣息包圍。


冰炎的手輕放在他的背上,讓他放鬆的喟歎了聲,迷迷糊糊的快要睡著之際,某個散發熱度的物事貼到他腿上。


褚冥樣無言了幾秒。


「那個、學長?」


「這是正常生理反應。」


去你的生理反應!


學長是跟色馬一起久了被那匹馬給汙染了嗎!


冰炎的手壓上褚冥漾的後腦,讓妖師的臉緊貼在他的肩上。「不要在意。」


你不在意,被貼的人很在意啊啊啊!拜託請移開!


「……」


幾秒沉默後,褚冥漾聽到耳邊傳來淡淡的嘆氣聲,冰炎拉開棉被站起來,然後朝他伸出手。


「來吧。」在褚冥漾的手搭上他的手時,冰炎的唇角勾起笑。「小心不要吵到其他人。」








-剩下請傳送門


長圖:https://upload.cc/i3/gdt0Rf.png


痞客邦:https://mirror0429.pixnet.net/blog/post/177672138






-END




日安,這裡是鏡玥


這篇是因特傳II下4沒出現學長的而出產的腦補 


大概預計會收錄在特傳ONLY的新刊《十色》中


雖然我個人覺得我百分之80來不及出


而且我還在猶豫要不要收錄這篇……


《十色》內容會是冰樣H短篇集,來不及的話就12月出吧(遠目




這次特傳ONLY確定會有的新刊是2本合本


順便宣傳一下已公開的ALL漾合本《深度誘惑》網址不能貼,大家自行尋找出路吧Orz




下星期的CWTT18攤位在B87,歡迎大家來找我玩OwO///



评论
热度(44)

© 鶖紅陌夏蟻裳披來永晝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