鶖紅陌夏蟻裳披來永晝十七

空歲問茲年,昔妖安在哉?
對影紅裏見千秋,身似轉蓬正徘徊。

為什麼?聲聲自問,似是回首一生的省思。兩個人非為仇往,非為恨深,不過生死簿上爭名一席

你一身血紅,面有酡色,如同我年幼時對酒的嚮往;所以我想變成如酒一般的你

永歲飄零,一語成讖。

很多人喜歡說無情,真正的無情,你可知是什麽意思?無情不是寡情,而是這份感情,無人能懂。

此世無明,唯見永夜。

天崩地坼,戰聲歇,回頭萬里,故人長絕。

吾喚他曙晨,在毫無希望的黑暗中,唯一的光亮。

我末日十七這一生的願望,不是救世,不是滅世;僅僅是我在此,而你也在此。

我地冥,亦末日十七,只謝你一次,為那無數撕裂靈魂的晨昏,你的伴隨。

雙生之花─只有一支花莖,卻開出兩朵花蕾的奇異花朵,到了一定的成長階段,兩朵花蕾就會因為養分不足,進而互相搶奪,最後,雙生之花只會留下一朵,自競爭中脫穎而出,豔麗奪目。而爭鬥失敗的那株,則將枯萎垂死,自花莖之上脫落,一點活過的痕跡也不會留下。你我比起雙生,更像是完全相同的一人,將以襲奪對方,完成自己存在的意義。

只是突然想起...

疊疊風,疊疊雲,疊疊萬里見勞君。

一絃思,二絃思,三四激奏跳文武,絃絃撥裡破相思。


憶來當年豈相知,丹心赤誠歃血誓,漉漉一刀斷魂詩。

一刀死,二刀死,如今還魂討命遲。


恍恍前塵隨命逝,誰記年少風發時,綿綿離恨嘔紅衣。

一聲是,兩聲是,郎來舞絃奏血志。


最近突然想起了三貝.......


還記得當初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一首白馬三唱

隨著過往揭露,從一開始的單純喜歡他的風格,還有點因為bgm出戲

到逐漸喜歡,心疼他

心疼他對鬼方赤命的放不下跟恨........


再多的執念跟恨意,也只是說明當初的情感有多刻骨銘心吧....


心塞。


除了三貝,那些年的牆頭比如弁襲君,也逐漸一一想起。


萬惡的編劇,砍線的、強行破格的、刻意弄死的.........竟然占了八九成

...........三貝還是少數結局比較正常的



........太可怕了,這樣一個放在隔壁會被粉罵死編劇冷血的結局

在霹靂居然是比較好的結局.................


當然我不是指後來的仙山

雖然我沒怎麼覺得仙山是he.......


生前無法相守,只能死後相伴.......想想就心塞,我怎麼也"he"不起來


這幾天如果還有空,大概會陸續碎碎念我的各種牆頭


或許會從刀龍傳說時期開始,到現在的地冥.......

當然第一個提的會是三貝,無關其他,只是因為,他是讓我想起那些年一連串不得善終的牆頭的第一個


......................不知不覺離三貝初登場已經這麼久了


一直覺得花間舊事這首歌,很適合三貝

可惜好像沒人剪



占tag抱歉

评论(9)
热度(9)

© 鶖紅陌夏蟻裳披來永晝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