鶖紅陌夏蟻裳披來永晝十七

空歲問茲年,昔妖安在哉?
對影紅裏見千秋,身似轉蓬正徘徊。

為什麼?聲聲自問,似是回首一生的省思。兩個人非為仇往,非為恨深,不過生死簿上爭名一席

你一身血紅,面有酡色,如同我年幼時對酒的嚮往;所以我想變成如酒一般的你

永歲飄零,一語成讖。

很多人喜歡說無情,真正的無情,你可知是什麽意思?無情不是寡情,而是這份感情,無人能懂。

此世無明,唯見永夜。

天崩地坼,戰聲歇,回頭萬里,故人長絕。

吾喚他曙晨,在毫無希望的黑暗中,唯一的光亮。

我末日十七這一生的願望,不是救世,不是滅世;僅僅是我在此,而你也在此。

我地冥,亦末日十七,只謝你一次,為那無數撕裂靈魂的晨昏,你的伴隨。

雙生之花─只有一支花莖,卻開出兩朵花蕾的奇異花朵,到了一定的成長階段,兩朵花蕾就會因為養分不足,進而互相搶奪,最後,雙生之花只會留下一朵,自競爭中脫穎而出,豔麗奪目。而爭鬥失敗的那株,則將枯萎垂死,自花莖之上脫落,一點活過的痕跡也不會留下。你我比起雙生,更像是完全相同的一人,將以襲奪對方,完成自己存在的意義。

【青劫】戏外

甜以及萌w

Brumaire:

现代设定,各个角色只是霹雳正剧的演员

私设劫哥1米7,青阳子比他高一个头,青阳可以更高,他真的不能再矮了


“青阳,这么早就回来了?”正在厨房忙着的收万劫听到公寓门被推开的声音,连忙回头,看到来人却有些意外。

“最近戏份不多,早回来,你不开心吗?”青阳子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到收万劫身后抱住他,收万劫个头不高,青阳子这一抱正好将他圈进怀里。

“马上就好,厨房杀手还请先出去。”青阳子不多不少正比收万劫高出一个头,现在的姿势正好提醒了收万劫自己的身高,再加上厨房里的烟火缭绕,这个姿势实在算不上多么舒服,收万劫毫不客气地将青阳子从厨房里赶了出去。

放好东西,青阳子一个人坐在偌大的客厅里,对着收万劫新完成的荷花图里的红色锦鲤出神。不由得想起了他俩第一次对戏时收万劫的样子,鼓风机下收万劫红衣猎猎,八条飘带在空中张牙舞爪,衬得他活像只红色锦鲤,看的出道多年的剑子差点笑场。百无聊赖之间,青阳子琢磨着最近的拍摄任务都挺轻松的,正好带收万劫去亲友那里过个明路。

就在这时候,收万劫的手机响了,厨房里的收万劫示意他帮忙。

“帅哥,最近有空吗?”听见手机那头轻佻的声音,青阳子不由得皱起了眉,下意识地就想挂断。

“今天我杀青了,大家好歹同事一场,抽时间过来聚一下吧…”听着手机那边絮絮叨叨几乎没有停的迹象,反应过来这是收万劫的话痨前同事鬼麒主,青阳子默默地挂断了电话。

“喂喂喂…收万劫那个混小子,又挂我电话…”还在片场的鬼麒主冲着玉离经喋喋不休地抱怨,听得饰演他儿子的玉离经忍不住直接给了他一个白眼。

而在这一边,收万劫终于大功告成,端着刚烧好的菜从厨房里走出来,放到桌上,再把之前煲上的百合蜜枣汤摆到青阳子的座位上。收万劫内心挣扎了一瞬,毅然决然地走向冰箱,表情痛苦地从冰箱里抓出一瓶牛奶,给自己倒了一杯放在座位面前。

“青阳,方才是谁?”

“鬼麒主杀青了,请你们八部众过去聚餐。”天邪八部众正是收万劫的前老板八歧邪神推出的偶像组合,但是老板的战略实在不怎么靠谱,青阳子在剧组第一次见到收万劫时对他毫无印象。剧组为了吸引眼球,请了不少成名已久的老演员前来出演,其他角色就只能省钱请一些不出名的小演员出演了。不过,收万劫家里是卖垄断产品冬月吟泉的,不怎么在意钱的问题,当偶像纯属体验生活。体会了一把演戏的感觉后,就让青阳子劝得和八歧邪神解约了,所以欲织心和他对戏时的那副火冒三丈的样子不全是作假。

“聚餐…竞邪和泪香早就出去旅游了,就连上周杀青的蚩罗都和白川凌花去度假了…他就没看他们的朋友圈吗?”

看着收万劫一脸好奇的模样,青阳子不太想提醒他,他自己早就把鬼麒主这个话痨拉黑了,想必其他几位也是一样。

“对了,万劫,泪香送我们的礼物寄到剧组去了,我放到书房了。”不过想想刚刚那轻佻的语气,他也不想收万劫再考虑聚餐的事情,青阳子决定用冬月泪香岔开话题。

“泪香…青阳,你说她都多大了,还这么冒失…”收万劫不疑有他,马上切换到妹控模式,跟青阳子抱怨妹妹当真让人不省心。不过话虽这么说,收万劫却是口是心非地马上离座走到书房,打开泪香寄来的盒子入眼的便是她和竞邪的近照,两人面带笑容、举止亲密,看样子总算是又和好如初了。

“怎样,放心了吗?”青阳子端着收万劫留在桌子上的牛奶走进书房,示意收万劫解决掉,看着他百般嫌恶地将牛奶一饮而尽,不情不愿的样子活像是在被人投毒。再想想收万劫被剧组屡屡被人调侃身形娇小之后,打篮球、喝牛奶无所不试,恨不得跟着太阳下山就去早睡,青阳子实在不忍说出真相。

“万劫,其实你这个年纪,喝牛奶也是长不高的。”


友情提示:其实不仅是喝牛奶,在成人的骨骺线闭合之后,什么方法都不会再让人长高一公分了,当然增高鞋垫和打算人工骨折使骨骺线再次打开的方法不计入以上讨论。


评论
热度(38)

© 鶖紅陌夏蟻裳披來永晝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