鶖紅陌夏蟻裳披來永晝十七

空歲問茲年,昔妖安在哉?
對影紅裏見千秋,身似轉蓬正徘徊。

為什麼?聲聲自問,似是回首一生的省思。兩個人非為仇往,非為恨深,不過生死簿上爭名一席

你一身血紅,面有酡色,如同我年幼時對酒的嚮往;所以我想變成如酒一般的你

永歲飄零,一語成讖。

很多人喜歡說無情,真正的無情,你可知是什麽意思?無情不是寡情,而是這份感情,無人能懂。

此世無明,唯見永夜。

天崩地坼,戰聲歇,回頭萬里,故人長絕。

吾喚他曙晨,在毫無希望的黑暗中,唯一的光亮。

我末日十七這一生的願望,不是救世,不是滅世;僅僅是我在此,而你也在此。

我地冥,亦末日十七,只謝你一次,為那無數撕裂靈魂的晨昏,你的伴隨。

雙生之花─只有一支花莖,卻開出兩朵花蕾的奇異花朵,到了一定的成長階段,兩朵花蕾就會因為養分不足,進而互相搶奪,最後,雙生之花只會留下一朵,自競爭中脫穎而出,豔麗奪目。而爭鬥失敗的那株,則將枯萎垂死,自花莖之上脫落,一點活過的痕跡也不會留下。你我比起雙生,更像是完全相同的一人,將以襲奪對方,完成自己存在的意義。

地冥一家。你懂什么!我们的亲情坚不可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荫松饮泉:

笑哭辽


叶旻:



*我又来写段子了。
*完了怕是摆不脱这个技能。
*有一两个是看到的梗。出道梗是哪位道友写的剑随风唱歌把地冥唱得治好了坐轮椅从而出道。
*cp比较混乱,我自己写到最后都不知道谁和谁有cp暗示,你们说是就是吧x
*ooc的。谁送我上雷文我咬你。(?)
……………………………………………………
00
  离凡和邪说是地冥家的孩子。
  邪说天生有些缺陷,在离凡都会跑会跳的时候他还站不起来。
  七个爸爸都很着急。
  直到有一天,瑟斯趁着永夜外出,自己捣鼓捣鼓化妆。
  他推开门的那一刻,原本坐在客厅中央的地毯上玩木偶的邪说抬起眼睛,看了一眼瑟斯自己弄得妆。
  忽然站起身摇摇晃晃却充满求生欲地走回了自己和离凡的房间。
  瑟斯:。。。


01
  离凡再大一点,从不知道哪里摸出来一本酿酒书,颠颠跑到无神论面前抱着他的膝盖,说自己要酿酒。
  无神论心说这小崽子说什么呢,就应了声嗯。
  离凡说:这个酒要用甘霖酿!虽然我不知道什么是甘霖!
  无神论说:?
  离凡说:甘霖酿!
  无神论抄起手拎小崽子趴腿上,对着离凡屁股就是三倍速的五十连。
  离凡一顿鬼哭狼嚎。
  十七下班,抱着一兜甜品推开门时,就看见离凡哭唧唧地扑到他腿上,手里还举着那本书,大写加粗宋体的甘霖酿看的十七一阵语塞。
  沙发上看报的无神论一声冷哼。


02
  后花园是属于血暗源头的,不负众望,他种满了整个花园的石蒜。
  有时他会折一两支,递给两个儿子,在四只眨巴眨巴的大眼睛注视中解释。
  「小姑娘就喜欢红艳艳的fafa,你们喜欢谁,学爸爸教你们的方法撩回家!」
  鬼谛推开门的一瞬间听到了这番言论,他一只手按在门板上,不咸不淡。
  「你再教我儿子怎么单身我真的会杀了你。」
  「……」


03
  后来,两个崽子到了上小学的年纪,七个老父亲看了几天小学的排名,终于把孩子送进了小学。
  童言无忌,往往也是伤人的。
  永夜因为离凡打架,一周七天有五天要往小学跑,终于他受不了了。
  永夜蹲下身,搭着离凡肩膀说:爸爸教你优雅 你怎么就学不会呢。你看,爸爸们都是大方的r……
  那边的无神论已经因为路边的混混指着他儿子笑小瘸子而上去卡着对方脖子拎离地面。
  
04
  非常君偶尔也会来这群老同学家里坐坐,有一回他刚进门,小离凡就拿着一副黑色大框镜啪嗒啪嗒跑到他面前要他戴上。
  非常君不明所以,还是顺从孩子的意思戴上了。
  直到他陪着小孩进屋,看到了满墙贴的小黄人海报。
  非常君觉得,地冥是不是把对他的记仇蔓延到下一代了。


05
  两个小孩一路坎坷终于长到了大学,离凡在某一天莫名其妙的对地冥一拍桌子。
  离凡说:爸!!我要出道!!
  瑟斯和十七交换了一个眼神,十七放下刀叉走到离凡身边,抱住儿子一下一下摸头。
  十七说:有事我们慢慢商量,听爸爸的话,先吃饭。
  离凡不依不饶:现在不答应你们就不会答应了!
  鬼谛也放下刀叉,冷冷扫了他一眼。
  鬼谛说:现在你不答应等会就会挨打了。
  ……
  十七拍一拍比自己还高的青年,按着他坐下了。


06
  结果就是地冥被烦的要死,开始怀疑当初要这个崽子的意义。
  每天早上,离凡在无神论耳边,大喊一声。
  「出道!」
  被无神论丢出去。
  兄弟相见,早安「出道!!」
  被邪说按在地上吃土。
  以至于瑟斯在睡前刷牙时,时常刷到一半就伸手下去掏啊掏,把那么大一团儿子掏出来丢出去。
  留离凡一个人在门外喊着爸我要出道。


07
  非常君不知道从哪知道这个消息,就笑了笑,发消息给离凡。
  离凡,来,觉叔赞助你,你偷偷出道。
  离凡顿时觉得非常君的形象无比高大伟岸,离家出走去他的别墅里哭诉父亲阻碍他为了梦飞翔。
  非常君温和地笑着,给离凡倒了一杯大圣果茶,只见离凡拿起杯子喝了一口。
  转身就回家了。


08
  事后血暗源头问离凡,什么治好了他多年老叛逆。
  离凡叹一口气,说。
  我喝下那杯茶的时候,好像看见了父亲说的冥冥之神。


09
  到了两个孩子该结婚的年纪,老父亲们又开始着急,着急的做法就是催。
  邪说并没有那个打算,他只想做个孝子。
  离凡说,哥我帮你吧!
  邪说有点莫名,但现在只能死马当活马医,点了点头。
  离凡心说去年给前女友买的东北花布大旗袍还没丢,今年可以用上了。
  入夜,七个老父亲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仍是心照不宣地吃完了整顿饭。
  那天夜里,邪说有生之年居然能见到,六个父亲搬着凳子,坐在鱼缸面前,七个父亲同时为自己错误的教育进行了忏悔。


end……吧!


评论
热度(2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鶖紅陌夏蟻裳披來永晝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